7

最佳助攻爱奇艺

     
#终于发糖的我凡等
#随便写写,谢您一看。


        陈伟霆一个人靠着房间的落地窗,侧头看夜里的北京城。是霓虹灯照亮的街道,是不曾停歇的喧闹。
  
  他看了一会儿,得出来一个结论,这个时代的人好像格外有活力。想想那只大型犬也是九十年代,怎么就没见他有点活力。
  
  伸手在玻璃上画圈圈,随手划几笔就要写成kris。可惜酒店整洁,这样的玻璃不会被写上名字。
  
  他有些气,好气。
  
  之前好久不联系,将近150天的冷战。这次是自己在主动示好,邀请他一起freestyle。他低头,他先熬不过长久的思念。
  
  可是那丫一句懒就轻松揭过,这种隐晦提醒果真是白瞎。难不成还非要电话call过去点明心思?
  
  也不知道在跟谁较劲,明明找出联系方式也不肯拨打,盯着手机屏幕直到自动休眠,眼睛都有些发酸。
  
  屏幕再一次亮起时伴着来电铃声,陈伟霆有些愣神,忘记了是什么时候生气给他把备注改成生疏的吴亦凡。
  
  好像看见大白狗听着忙音一脸不耐烦等他接通。手指滑下接听键,以为会听到他抱怨接的晚。
  
  “william前辈,请问您今晚歇在哪个房间?我有点问题想请教,肯不肯给后辈个认真学习机会。”讲到最后一句声音挂上些委屈,好久一次的互动就要端起前辈架子,便宜都让你占尽。
  
  事实上吴亦凡在门外站了好久还是不想敲门,总觉得自己跑人屋门前讨好有些掉价。分明上一次是他直接回港不给留解释机会。
  
  “太晚我都休息了……”话说到一半他恨不得咬断舌头,bad,那有这样闹脾气,送货上门还不要,该不会是个傻子吧。
  
  吴亦凡听他这话快要气死,vcr里的锁骨,等会就让它长满自己种的草莓,亲死他!
  
  “我说,再不开门就把赵丽颖送的辣酱变成你炒面里的佐料!”
  
  “……”他就说,小孩子来的。
  
  想着kris就在门外,这么几步远的距离还挂电话太矫情了些,往门口走去开门的时候顺手就把电话给挂了。
  
  kris有点懵,他威廉哥哥胆子大了连电话都敢挂。
  
  开门就看到一个酷炫的嘻哈侠,墨镜大金链子再加新解锁的菠萝头。
  
  “嘿,你好啊,我的嘻哈侠小后辈。”
  
  他穿的白T没换,勾人的锁骨就明晃晃映在kris眼里。偏偏他还斜靠在门框,整个人显得慵懒。
  
  屋内没开大灯,只有几盏光线昏暗的小灯在昭示存在感,他的威廉模样诱惑又勾人。
  
  kris想,他真好看。
  
  看一看周边环境,又想,真适合干坏事。
  
  然后他真的那样做了,上前把人拥进怀里,轻挑起下巴,眼前有的就只是两片唇瓣。推攘着进屋,不忘用脚把门踢上。
  
  “是想请教一下前辈的吻技了。”
  
  他低头嘬上嘴角,舌尖滑进口腔搜刮牙床,得到的是热烈回应。威廉齿门全开,任他攻略城池,互相卷起津液往对方口里送,晶莹的液体顺着下巴下滑。kris一手扣住他后脑,另只手引着他攀上自己脖颈,指指他颈窝,“接着。”威廉顺从,滑下的唾液都积在锁骨处。是他当众撩拨,后果自己担。
  
  直到都有缺氧的感觉才分开,靠在玄关的墙壁赤呼赤呼喘气。
  
  “你这样对前辈爱奇艺知道吗。”
  
  “都说了我要做经理上司,以后专门潜规则你。”
  
  ……那你可真了不得。
  
  kris又贴上去,压着他身体挤向墙壁,似要让他无处可逃。
  
  “以后,咱不闹了好好过日子行不。”
  
  “那这次算你认错吗?”
  
  “……算。”
  
  听他委委屈屈别别扭扭的声儿,威廉有些想笑,拍拍他脑袋,“感谢爱奇艺。”
  
  
 
  
  
  
  
  
  
  

评论(3)

热度(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