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

存个脑洞

脑洞有了,就差开始动笔了。/托腮
  

  
生意人凡X医生霆。
  两个人是邻居,威廉长他五岁,他便跟在身后喊着威廉小哥哥。
  他的威廉小哥哥成绩可以吹成别人家的孩子,看起来文质彬彬一副君子样。只有他知,他非君子。
  吴亦凡个小王八,除了身高长的人模狗样打个篮球骗骗小姑娘没啥专长。
  可他觉得威廉小哥哥才是个小霸王,能穿着同款同牌衣服理直气壮骂他败家,我败家那你身上穿的都是A货?诸如此类不要脸皮的事情他威廉小哥哥干了不少。
  他怪小哥哥生太早,至少差了一代沟,让他连个白都不敢表。怕老人家思想迂腐接受不了兄弟年下。
  后来,他的威廉小哥哥出国学医,走前送他一表,一本正经说这表贵别丢可千万收好。他一看,艹将近百来万儿了,谁比谁败家吧我的小哥哥?!
  他读到高二辍学下海经商,挣钱挣钱挣钱……爹的钱那是爹赚的,我赚的那得养小哥哥。
  多年后,医生学成悄然回国,个小王八jiu jia逮医院去抽血检验。醉醺醺的走路都不认直线。
  医生怕jing cha晕血把人赶出去,躲着警察夹棍带枪的把个小王八骂一狗血淋头,手中针管插向自己手腕抽一管子血送去化验。
  个小王八被医生带回家,第二天脑子清醒记忆回炉。
  全部家底甩桌上给他小哥哥看,大言不惭信口胡说八道,“家底在这,随你败的!我不心疼!”
  小哥哥挑眉,话你说的你自己担。
  个小王八更大声喊“只要小哥哥嫁我!表……你定情信物我还留着呢!不许赖!”
  小哥哥想想点头,明儿咱就飞丹麦扯证回头我把工作辞了以后主业给你败家。
  艹,他就说。威廉小哥哥才是个小霸王。
  
  
  
  

评论(7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