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

【凡霆】高材生了不起嘛!

  “我靠你大爷!你这么牛你咋不上天!靠!”威廉边走边骂。
  
  A大都知道设计系有个小帅哥,总是咧着一口白牙笑的很灿烂,对每个人都很好,经常性翘课功课还总是不差,就是喜欢时不时爆粗口。
  
  “呃,威廉同学,这是我,我朋友让我带给你的,请收下。”然而,爆粗口什么的架不住人长的好看。
  
  这要是一般情况,威廉会笑着收下,可惜今天是二般。
  
  威廉阴沉着脸,问了一句不相干的话,“管理系那个吴亦凡你认识吗?”
  
  “呃,不认识,但是听说过他。”
  
  “你朋友要是特么半点不像他这封书信我不要。”
  
  那妹子在风中凌乱了好久,没明白什么意思。
  
  心情不好,下午又是那个老头的课,威廉想了想,果断翘了。
  
  吴亦凡就觉得隔壁声音好耳熟,网吧这种地方单间隔音向来不好。暗自皱皱眉头,拨了一个电话。
  
  还好,铃声不是在隔壁响起。
  
  高材生吴亦凡这个时候没有想到手机可以静音,所以他出门撞见威廉的时候明显愣了一下。
  
  但是高材生就是高材生,很快反应过来,“威廉你怎么会在这?没记错的话现在你应该在上课。”
  
  “哼!你谁啊!高材生就特么了不起嘛!你咋不上天!”
  
  “…………我惹你了?”高材生显然忘记了昨晚的聊天内容。
  
  威廉白眼一翻,扭头不理他,径自出了网吧找地方吃个下午茶。
  
  莫名其妙,让我上天你咋不去!
  
  极度郁闷的威廉打电话叫来几个哥们喝起了小酒。
  
  “我靠!他那么牛他仗着什么牛啊他!”
  
  得,一听这开头就知道又是为了管理系那个高材生。弟兄几个该吃吃该喝喝,威廉骂完了这事也就过了。
  
  瞅着来电显示上“变态高材生”五个字,威廉是真心不想接,奈何变态高材生向来很有耐心,一遍一遍又一遍,大有不接就打爆电话的趋势。
  
  “干啥玩意你又!天上风景多好你不多看会!老子要睡,你跪安吧!”不耐烦地直接逐客。
  
  “…………威廉。”吴亦凡只觉得太阳穴突突跳着疼,哑着嗓子唤了他的名字。
  
  听着高材生这样的声音,威廉心下一跳。
  
  “咋?说了老子要睡!你特么不会找时间打电话啊,扰人清梦是件连上帝都不原谅的事你知道不?你高材生你了不起?你咋不上天!”
  
  高材生发现威廉这段时间很喜欢说“你咋不上天。”放弃了和他沟通,倒床上要睡。
  
  手机传来忙音,威廉怒火又烧了几分。“妈的,大半夜犯抽!明天老子给你拐精神病院去!”又决定再多加一天不理他,谁叫他扰自己睡觉!
  
  高材生倒床上睡不着了,他在寻思今天威廉干嘛老叫他上天。
  
  第二天高材生挂着俩熊猫眼去给威廉送早餐,那货喜欢吃萝卜糕,又不愿意早起去排队,于是高材生天天早起去给人送。
  
  老远就看见威廉和个妹子坐在一起有说有笑,高材生自己都不知道为啥有心里很难受。
  
  萝卜糕往人怀里一送,“威廉学弟,再不吃一会儿凉了。”
  
  “高材生学长,谢谢你这么长时间的萝卜糕,学弟我见学长这么辛苦很是过意不去,以后就不劳烦学长了。”
  
  吴亦凡白眼一翻,你知道“过意不去”怎么写吗你就过意不去!这是有了小女朋友不要学长的节奏。高材生懂了,点点头表示知道,以后还真没在送过。
  
  威廉磨牙,日历上又多了一个鲜红的差。
  
  变态高材生一星期没理他了!一星期了!威廉忍不住,一个电话过去竟是“暂时无法接通。”
  
  靠!不接老子电话!好大脾气!老子不伺候!
  
  偷偷摸摸进了管理系的教室坐了最后一排,果然,他就知道,高材生从来不翘课。
  
  “那个谁,对,就是你,你来讲讲为什么。”讲台上老教授推了推眼镜,别以为他度数高就看不见他在玩手机。
  
  威廉很不爽!
  
  不就是看高材生上课嘛,特么的让老头点起来讲题。他一学设计的要是会管理系的题他早上天了!
  
  “我不是你们系的!”
  
  高材生听见这个声音,知道是哪个倒霉蛋了。这题很难,更何况那货还是个学设计的。
  
  “不是我们系的?坐在我的课堂里就是我的学生,就得听我的。”
  
  靠你大爷!
  
  威廉无语望苍天!脑袋瓜一转,拿手指着吴亦凡“我是来看我高材生学长吴亦凡上课的,让学长帮我说吧。”
  
  “那吴亦凡你来帮你的学弟讲讲?”
  
  自以为扔了颗炸药给高材生的威廉很是得意,谁知道吴亦凡站起来慢悠悠来了一句“我拒绝帮他。”
  
  “我靠你大爷的吴亦凡!你咋不上天!”瞬间就怒了,粗口不经大脑地就顺着嘴胡溜溜了。
  
  吴亦凡转身看他,端足了学长架子,“威廉这是课堂不许爆粗,出去站着。”
  
  声音不大,却很有威慑力。威廉冲着吴亦凡重重哼了一声,转身出去。
  
  那老教授也是老不正经,“吴亦凡,你那学弟长的不赖别对人那么凶小心跟着别人跑了。”
  
  高材生向来是个脸皮厚的,“他跟着别人跑了他试试。”
  
  威廉这次没走,倚着门框玩手机,偶尔抬头看看高材生。
  
  “威廉学弟,你有时间浪费在我这还不如去陪你小女朋友。 ”
  
  “你说啥?我特么哪来的的小女朋友?”威廉实力懵逼。
  
  “…………真没有?”
  
  “…………真没有!”我心里可就你一个!
  
  高材生想了想也许是自己误会了。
  
  “那你那几天抽门子风?和说句话你就找我上天,你咋不自己去!”
  
  “我靠你大爷的!你自己的错怪我抽风?你咋不上天!”
  
  吴亦凡很无辜的看着他,真的不知道自己哪里惹到他了。
  
  “给点提示。”
  
  “你特么还和我要提示!你咋不上天!”
  
  “你再废话,我叫你现在就上天。”高材生眯了眯眼,威廉知道这个表情是要怒了。
  
  “聊天记录!”
  
  吴亦凡开始运转自己的高智商,“就…就因为我不喜欢同性恋?”
  
  威廉冷哼一声不说话。你特么不喜欢同性恋老子怎么喜欢你!怎么追你!怎么让你在老子身下做受!
  
  高材生又想了很久,真的不知道这是怎么惹到他的。
  
  “妈的!孺子不可教也!”威廉牛气哄哄留下这句话转身就走。高材生只有智商高!自己喜欢他他就是不知道!他咋不上天!
  
  威廉收到变态高材生的短信,晚上六点学校后山见。
  
  抬手看表,现在下午三点,给他三个小时他能想明白啥!
  
  不信归不信,威廉还是去了,高材生早在那等着他。
  
  “你咋?有事麻利点说!别特么浪费老子时间!”
  
  “我……确实不喜欢同性恋。”
  
  威廉很失望,高材生肯定知道自己喜欢他,说得这么委婉是劝自己死心呢。
  
  琢磨了好久还是说了,“但是……我喜欢你。”
  
  啥!他没听错吧?高材生说喜欢他?
  
  看见人满脸狂喜,高材生有心里有了底,“威廉学弟,你喜欢我是吧?我不喜欢同性恋但是不知道为啥我喜欢你。”
  
  原本以为威廉会感动到泪眼汪汪说“学长我也喜欢你。”可是,那只是以为。
  
  “我靠你大爷的吴亦凡!喜欢老子你不早说!妈的耍老子玩呢!你这么牛你咋不上天!”气呼呼的瞪他!
  
  “…………好,我上天。威廉学弟以后改名叫天。”
  
  “…………”我靠你大爷!
  
  这句话威廉是说不出来了,嘴被高材生堵着呢怎么说话?你那么笨你咋不上天!
  
  END.
  
  
  

评论(15)

热度(54)